#洋蔥用什麼 #小小開箱員 實用又兼具質感的Viida 來了!

今天洋蔥要來開箱一個很棒的東西,那就是台灣餐具品牌VIIDA,不知道大家有聽過嗎?久聞大名但一直還沒有機會用到,有人跟我也一樣嗎?
VIIDA產品的風格一直都是走時尚質感,在眾多餐具中很亮眼,這次體驗的商品是湯匙叉子組、圍兜、清潔組,大家一起來看一下我體驗的心得吧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▍Soufflé 抗菌不鏽鋼叉匙組 ▍

  

這組是VIIDA經典的餐具組,採用抗菌不鏽鋼306L,抗菌與安全性本身絕對安心,重點是他還有設計矽膠套可以防燙,矽膠質感很好,搭配各種文青質感的顏色,在用起來很搶眼,這也是VIIDA很大的特色之一,用起來真的好美喔,真的不誇張!但其實我最想講的是湯匙叉子組本身的設計,那才是我覺得更驚豔的地方。

洋蔥用過的餐具不少,從開始吃東西開始陸續都有使用,但是用的順手的還真的不多,有些深度不夠、有些廣度不夠,可以感受到VIIDA湯匙和叉子不是隨便拿市場既有的模具,他的湯匙深度真的有特別設計,湯匙口有加深、加廣,在挖湯挖飯的時候不容易掉出來、也不會只挖到一點點(有些真的挖不到什麼東西啊!),這點完全打中我的心,洋蔥之前喝湯到湯匙都撈不到什麼東西啊,我一直想找的就是這種的!

叉子部分,有貼心的使用安全圓邊圓角避免受傷,但也不會叉不好,廣度有稍微加大,在承接食物上不容易掉落。總結來說,這組經典叉匙很值得一試!如果還在找命中註定的餐具媽媽們,可以給他一個機會。



▍Joy 便攜式矽膠圍兜 ▍

  

大家都會有圍兜很難收納的困擾吧?我自己就有,VIIDA這款完全針對這個困擾設計,採取可愛童趣的風格,讓餐桌上的風景又增添了一點趣味。

實際使用上圍兜本身有 ✅ #4段可調式設計 ,完美不會有太勒太緊的困擾,✅ 超大口袋設計 這點也是很棒,完美的接住食物,影片介紹內就有一段直接接洋蔥掉下的麵的影片。

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喜歡的點是用領子式的圓弧設計,較符合人體工學,不會太勒脖子,有些圍兜相當很靠近脖子,或是容易有點不平,有時候會有點小困擾,VIIDA這個圍兜設計就很棒。



▍VIIDA 清潔組 ▍
Vati 蔬果餐具清潔噴霧、Lett 多功能萬用清潔布


VIIDA也出清潔組啦!就連清潔組在選用也不馬虎,蔬果清潔噴霧成分部分:採用歐盟ECOCERT COSMOS 天然有機成分認證,要知道歐盟對於有機成分的偏執程度,就可以知道這個認證是認真的!產品可以自然分解環境友善這點完全大加分!也貼心使用蘆薈萃取不傷手,當然清潔度也棒,泡沫式噴霧省量又方便!

大家單看清潔布可能無感,但我仔細端詳和使用後,發現它很不簡單而且真心好用!清潔布材質是純天然纖維棉製造、吸污力很好,乾濕兩用,厚度很棒不會很薄難擦,可重複使用且可生物分解(環保大推!),然後他竟然是德國製,不是中國製!德國的清潔用品超好用的啊,不小心發現清潔夢幻逸品耶!這個很值得嘗試,再找心目中的清潔布的媽媽可以嘗試。

VIIDA是一個用心經營的品牌,仔細體驗後可以不難發現成功也許需要機會,但品牌的長遠卻是需要用心,商品很美而且實用,材質和設計都不馬虎,推薦給還在尋找寶寶餐具的媽媽們,我自己是打算再來補買其他品項啦!



▍購買資訊 ▍

■ 官網:https://myviida.com
■ 𝑭𝒂𝒄𝒆𝒃𝒐𝒐𝒌:VIIDA Taiwan
■ 𝑰𝒏𝒔𝒕𝒂𝒈𝒓𝒂𝒎: @myviida

#洋蔥2Y3M

#育兒好物 #好物推薦 #viida #兒童餐具 #蔬果餐具清潔液 #育兒日記 #寶寶日記 #新手媽媽 #全職媽媽 #職業媽媽 #popmama開箱員 #報名popmama開箱員#餐具練習 #親子共食

arrow
arrow

    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